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6 09:38:24
来源:新华网

云南安宁市一天然乳胶工厂建成投产 

字体:

  新华网昆明4月16日电(记者浦超)占地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的云南建晟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天然乳胶工厂近日在云南省安宁市草铺工业园区建成投产。

天然乳胶工厂正在举行投产仪式。

  安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浦泰表示,这个工厂的投产,将为安宁市继续做大产业经济体量,做强产业集群,做优产业生态提供坚实支撑。安宁市将大力推进服务提质增效,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用水、用电等方面困难,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安宁共谋发展。同时将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发展园区经济,锚定2025年工业总产值达2500亿元的目标。

  公司董事尹念建表示,该公司凭借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把天然乳胶产品与智能制造深度融合,大量采用机器人参与生产,实现全数字化智能管理、智能制造。天然乳胶作为一种健康、环保、舒适的原材料,受到全球消费者广泛关注,市场潜力巨大,公司将紧跟市场趋势,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推动天然乳胶产业快速发展。(完)

【纠错】 【责任编辑: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