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6 09:38:11
来源:新华网

昆明市心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

  新华网昆明4月16日电 昆明市心理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14日在昆明市第一中学召开。来自全市各地的会员代表以及心理学界同仁共238人参会,其中118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选举。

  昆明市心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仵云霞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昆明市心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在第一届理事会奠定的良好基础上,秉承学会宗旨,不断推进心理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努力推动昆明市心理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

  学会秉承以党建促会建的原则,紧密团结广大会员和心理学工作者,全力发挥在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同时,汲取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新时代赋予社会组织的新使命。学会的学术活动日益丰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凝聚力不断增强。

  据介绍,此次大会进行了昆明市心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的选举。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56人,其中仵云霞当选昆明市心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仵云霞表示,将积极履行职务,推动昆明市心理学会的发展,为全市的心理学者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将为公众提供更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完)

【纠错】 【责任编辑: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