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7 10:13:47
来源:昆明日报

昆明市科学教师培训班开班

字体:

  4月16日,2024年昆明市科学教师培训班在昆明青少年活动中心开班。本次培训班时间为4月16日至19日,共4天。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各教育集团的102名一线科学教师参加。

  昆明市此次开展市级科学教师专项培训,邀请了全国信息学十大杰出指导教师江涛、云南省基础教育领域小学科学教学名师秦玫、“昆明市春城计划”教学名师马莹华以及多位昆明市科学课专家开讲,为参训学员带来科学教育课程设置、科学思维培养、编程、无人机综合应用等内容丰富的讲座。

  此次参与培训的科学教师都是各县(市)区和各教育集团遴选推荐的骨干教师,按照“国家引领、省级示范、市级骨干”的分级培训体系要求,各县(市)区和各教育集团还将对科学课专兼职老师开展培训,实现培训全覆盖。(记者 余苏晏)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