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5 15:56:18
来源:云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

电影《屋顶足球》终极预告发布

字体:

  讲述云南山村足球女孩逐梦故事的电影《屋顶足球》定档4月20日 ,15日,影片终极预告发布,预售已开启。

  电影《屋顶足球》由黄建新监制,飞鱼执导,讲述了云南山区一群喜爱足球的女孩为了实现梦想组成一支非专业球队,克服重重困难,以屋顶为球场,以柚子为足球,不断历练,逐梦赛场,最终迈向更远世界的励志故事。

  影片取景地选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永宁乡的城子古村,那里有着极具云南特色的古村落景观,观众可欣赏到大美云南的迷人风光和风土人情。

  影片中,小女孩阿依美从方寸屋顶出发,用坚韧与热爱书写励志故事,成为了绿茵场上最绚烂的色彩,好笑好哭且好燃。

  4月20日影片将正式上映,一起奔赴这场充满欢笑与泪水的热血之旅,感受梦想的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