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图片 政法 教育 民族 州市 网视 财经 热点 健康 信息 云南故事 融媒报道

华能澜沧江公司企业标识

2019年05月27日 10:53:11 来源: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华能集团控股和管理的大型国有水电企业,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标识设计为“H”“N”字母变形。

  “H”“N”是“华能”汉语的拼音字头,相互组合的整体寓意:为振兴中华奉献能源、增添动力、创造幸福。

  “H”采用粗壮字体,刚劲有力,表现出安全、可靠、稳健的视觉形象;“N”采用三条射线与“H”沟通相连,形成闪电字型,象征循环永动,能量无限;基色选用深蓝色,体现庄重、严谨、宁静、和谐与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面向世界的远大志向。

  从字母的形状看,如山似峰、恢宏大气;从标识构图看,组合工整,庄严凝重;从叠加效果看,简洁明快,充满朝气,彰显华能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风范。

[责任编辑: 张楠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7138093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