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高职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140余家企业提供2.1万个岗位

2021年04月20日 17:15:09 | 来源:新华网

4月19日双选会现场,毕业生正在了解意向企业情况。新华网 刘云 摄

  19日,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高职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共吸引140余家省内外企业、2000余名学生参加。据了解,企业提供了2.1万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制造、材料成型、智能控制、电气工程、物流管理、文秘等类别。

  本次双选会通过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双选”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拿着简历,在企业展位上咨询情况、投递简历。其中,云南云内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吸引了许多毕业生前去咨询,该公司综合管理部行政人事专员介绍,本次计划招聘15人,目前已有几位意向毕业生做了登记。公司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已经很多年了,学校专业方向跟该公司的用人需求较为对口,多年来,学校为公司提供了许多专业技术过硬的毕业生。

4月19日双选会现场,企业工作人员正在发布招聘信息。新华网 刘云 摄

  电气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朱双英称,学院已为毕业生举行了多场招聘会,学校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注重实训操作能力培养,使该校毕业生找工作时比较有优势。据了解,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为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要求,积极搭建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就业举措,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刘云 李娜)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93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