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0日 17:19:47 | 来源: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和团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赴昆明黑龙潭烈士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祭先烈、当先锋”祭扫烈士墓主题党、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清玉,党委副书记、院长伍星,党委副书记朱丽辉参与活动。

  烈士墓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现场诗朗诵《峥嵘百年,缅怀先烈》,向烈士献上深切缅怀和无限追思。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墓鞠躬缅怀,敬献鲜花。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同缅怀英烈,把开展党史学习与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将分别在各自岗位上和学习环境中勇于锻造自我,激励担当作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才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9893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