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5 10:01:04
来源:云南日报

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大会在昆举办

字体:

  近日,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大会在昆明呈贡大学生就业创业市场举办。

  对接会上,来自全省51所院校的分管就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就业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和辅导员等共600多人“为毕业生代言”。他们精心准备了毕业生推荐资料,集中上门与各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推荐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来自全国各地的186家用人单位参加对接会,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昆明市惠云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昆明市属保障房公司现场开展保障房推介活动,为毕业生在昆就业提供安居保障。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综合服务部、呈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与各院校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本次大会由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指导,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相关单位举办。大会期间举办了“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发展论坛”。(记者 熊明)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