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普洱文旅代表团参加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信息 2023年05月24日 17:15:25 来源: 普洱日报

  5月19日,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开幕。受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由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团代表云南省参加本届展会。

  为全面展示普洱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一城两味”的茶咖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普洱、走进普洱、爱上普洱,由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普洱市投资促进局、云南湄公河集团、普洱市景迈山投资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普洱航空国际旅行社、古道旅行社、云缦营普洱倚象山营地、昕艺咖啡、普洱华煜茶业有限公司、云南地道酒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企业)组成的普洱市文化旅游代表团集中亮相展会。

  展会现场,普洱市文化旅游代表团围绕普洱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一城两味”茶咖文化、特色文创产品、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等内容,全方位宣传和推介“世界茶源 咖啡之都”良好的生态环境、古朴的民族文化、独特的区位优势,同时通过旅游推介、线路宣传和茶咖体验等方式,邀请广大游客前来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品味“有一种味道叫普洱”。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携带手绘地图、旅游宣传折页及多种文创产品参展,工作人员热情地推介普洱的自然风光、人文魅力、民族风情,向游客发出“欢迎您到普洱来”的诚挚邀请;普洱市投资促进局现场进行了招商宣传,为参展嘉宾介绍普洱招商引资的有关政策。

  展会上,云南湄公河集团带来了旗下多个景区及“小熊猫嘟嘟”“长颈鹿短短”等近百种文创产品;景迈山投资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景迈山旅游线路推广和特产蜂蜜、申遗纪念茶推介;昕艺咖啡展示了普洱咖啡的N种打开方式,系列咖啡文创产品实力“圈粉”;普洱华煜茶业有限公司芳华系列、困鹿山大树茶等普洱茶产品受到众多游客青睐。

  据悉,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集“吃、住、行、游、购、娱、学、囍”八大消费元素,进一步整合、升级文旅资源,发挥强大的展会平台功能,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通讯员 朱正 黄波 郭靓)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72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