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安宁上榜“2022赛迪投资竞争力百强县”

信息 2022年12月01日 09:44:45 来源: 安宁市委宣传部

  日前,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赛迪投资竞争力百强县(2022)》,对不同县域投资竞争力进行跟踪排名,云南省安宁市入选榜单,排名第89。

  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先导指标,对供给结构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是补短板的内在要求,是促进供给产品新陈代谢的加速器,是促进区域协同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投资竞争力是对区域政务服务水平、投资活力、要素吸引能力、基础设施支撑、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综合考量和评价。对不同县域投资竞争力进行跟踪排名,可助力各县域横向比较发展长短板、纵向深化全面改革,也可为市场主体选择投资目的地提供借鉴,对各县域招商引资、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意义和参考价值。(完)

[责任编辑: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