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市第五届稀有血型科普宣传活动启动 原创吉祥物“热血熊猫侠”亮相

2021年08月18日 18:25:25 | 来源:新华网

  8月18日,昆明市第五届“8·18帮一帮”——稀有血型科普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热血熊猫侠”原创吉祥物亮相。

活动现场。

  据了解,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将在微信公众号启动“热血萌主”公开征名活动,感兴趣的志愿者和市民可线上参与互动,为呆萌可爱的“热血萌主”取名。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到场的稀有血型志愿者赠送了专属纪念徽章,并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活动现场。

  自2017年起,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将每年的8月18日定为稀有血型宣传日,旨在提升稀有血型的社会关注度,呼吁更多稀有血型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加强对稀有血型无偿献血者关爱力度,提高社会大众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促进昆明地区采供血事业进一步健康发展。(完)(刘奕)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3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