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新华网
云南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0 20:20:38
来源: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字体:

  近期,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以“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普惠金融服务的发展,使“金融活水”惠及更多小微企业。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通过组织“普惠百场”系列活动,通过普惠产品推介会、小型沙龙、座谈会、银企对接活动等广泛宣传普惠政策和产品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技型小微企业,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特别成立了“专精特新”项目制团队,并推出特色产品“科创贷”。这一产品实现自动化审批和申请,提高客户的授信体验。同时还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面对实体小微企业融资的难题,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积极探索线上化数据模型的应用,上线一系列数字化融资产品。

  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响应“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内涵,不断完善普惠金融业务配套支持,提升服务质效,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优化智能化风险管理,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完)

【纠错】 【责任编辑:冯雨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