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09 15:32:32
来源:普洱日报

普洱:凝聚“家”力量 筑牢“廉”防线

字体:

  近年来,普洱市把“清风润家”暨清廉家庭创建作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树立“共建共治共享共育”理念,推动廉政建设融入家庭日常生活,不断为“清廉普洱”建设注入“家”力量。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一次“严正家风警示教育”、推送一份“树廉洁家风 创清廉家庭”倡议书、确立一批“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举行一次“家庭助廉”、开展一次“家风家教”主题党日、征集一批“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主题作品、选树一批清廉家庭“七个一”活动,在全市营造树清廉家风、创清廉家庭、促清廉社会风气的浓厚氛围。

  2023年,市妇联组织市直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400余人参观“赓续丰碑 行廉致远”廉洁文化主题展,征集“我爱我家亲情寄语”200余条。开展清廉家庭教育活动,选树80户市级“清廉家庭”。组织“亲子共读廉洁经典”活动,同读经典、共话廉洁,培育清廉家风。全市妇联系统已组织开展了1000余场次育清廉、话清廉、倡清廉活动,覆盖5万余人。(记者 臧灵)

【纠错】 【责任编辑:冯雨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