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8 15:01:34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

昆明医科大学与华夏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27日,昆明医科大学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学生就业、附属医院发展、产学研一体发展和康复医学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展开交流合作。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3月27日摄)。供图

  仪式上,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明,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季少青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月27日摄)。供图

  在交流座谈会上,昆明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尹向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学生就业、附属医院发展、产学研一体发展和康复医学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成果转化,强化校企联动,把合作协议内容做实,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月27日摄)。供图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胜翔表示,昆明医科大学正处在蓬勃发展的关键阶段,下一步该行将主动对接,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银行自身优势,围绕学校的发展需求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为学校提供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将融资和融智结合起来,促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交流座谈(3月27日摄)。供图

  双方参会人员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完)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