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卷烟厂:“室站”联动 “揭榜领题”再出发-新华网
云南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8 15:03:58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曲靖卷烟厂:“室站”联动 “揭榜领题”再出发

字体:

  “揭榜书就是‘军令状’,大家领取了揭榜书,就领取了工厂的一份托付,领取了一份攻坚克难、为企分忧的责任与担当。”日前,在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曲靖卷烟厂(以下简称“曲靖卷烟厂”)举行的2023年“揭榜领题”攻关项目成果发布会暨2024年重点攻关项目“揭榜领题”活动中,充满励志意味的寄语响彻会场。

曲靖卷烟厂与2023年度“精品室站”签订2024年度攻关任务书(3月26日摄)。王勇 摄

  2023年,曲靖卷烟厂通过“发榜”点题、“揭榜”领题,确定了13个重点攻关项目。一年来,“领题”牵头部门和8个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3个技师工作站聚焦涉及生产组织、工艺质量改进、数字化转型和管理提升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技术攻关,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截至2024年3月,已有11个项目顺利完成结题。

  在公布了2023年度“精品室站”评比结果后,曲靖卷烟厂相关负责人为新一年“揭榜领题”的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室站”带头人颁发了“揭榜”书。

颁发“揭榜”书(3月26日摄)。王勇 摄

  2024年,曲靖卷烟厂确定了15个重点攻关项目,新的起点,各“室站”将重整行装再出发,踏上创新突破的新征程。

2024年度曲靖卷烟厂各“室站”“揭榜领题”(3月26日摄)。王勇 摄

  “被信任是一种幸福,被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会再接再厉,将‘揭榜领题’项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获得2023年度“精品室站”殊荣的制丝车间劳模创新工作室技术带头人孙成顺的一番话,表达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完)(刘志勇)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