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0 17:14:02
来源:普洱日报

普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字体:

  3月16日,普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杨绍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重要目标,对于筑牢普洱市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提升普洱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3版)》的学习,对标对表,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创建工作见成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合力攻坚,以务实精准的举措抓好国家验收冲刺工作。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以实干担当的作风坚决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观看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存在问题的曝光片,听取市创城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和县区的工作汇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乡镇(街道)。(记者 廖智若愚 王正曦) 

【纠错】 【责任编辑: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