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15 17:30:24
来源:普洱日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调研普洱咖啡产业

字体:

  3月1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和财务司一级巡视员刘红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林玉孝一行对国家市场监管咖啡质量基础与产业服务技术创新中心创建工作和普洱咖啡质量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杨绍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创新中心共建单位普洱小凹子咖啡庄园有限公司、云南金客隆咖啡产业有限公司、云南咖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

  林玉孝说,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希望普洱市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落实创新基地建设,深入开展前沿技术研究,指导咖啡产业发展,并持续推进创新中心建设。

  刘红春说,要通过灵活引进和本地人才培养,以及孵化中小企业和科技型企业,推动创新中心更好地发挥作用。他强调,要把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全国特色产业技术创新的典范,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绍武表示,近年来,普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咖啡产业发展,全市咖啡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精品化、品牌化、融合化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通过技术创新中心的创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普洱咖啡发展的保障机制和服务机制,为普洱咖啡产业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张国营)

【纠错】 【责任编辑:冯雨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