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1/31 15:07:32
来源:普洱日报

普洱市代表团向省人代会提交53件建议

字体:

  连日来,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普洱市代表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立足新阶段,聚焦新任务,认真审议审查各项报告,并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意见、掌握第一手材料的基础上,提出、修改、完善了建议。到本次大会提交建议截止时间,普洱市代表团共提交建议53件。

  53件建议内容广泛、主题突出,包括《关于支持普洱建设区域疾控中心 构建辐射周边公共卫生服务平台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对边疆民族地区学前教育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支持普洱中心城区发展旅游城市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扶持普洱橡胶精深加工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给予中老铁路沿线基础建设项目支持和要素保障审批绿色通道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景宁高速公路和振景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大补助力度促养老保险扩面增效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思茅至江城(整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建议》《关于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孟连牛油果产业发展的建议》等,涉及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惠民实事等多个方面,客观反映了人民意愿、基层实际和群众期盼。(记者 于飞)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