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1/16 17:02:38
来源:云南工商学院

云南工商学院进入校友会2024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Ⅲ类前10

字体:

  16日,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4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云南工商学院以98.26分位列2024中国民办大学排名Ⅲ类前10名,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目前已成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

排名截图(资料图)。云南工商学院 供图

  云南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首批探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院校,是西南第一批、云南第一所民办本科高校,也是云南省同类院校中第一家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高校,先后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云南工商学院还在近期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发布的“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同类院校第63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中学科专业竞赛获奖数位列全国同类院校20强、新建本科院校100强,均为云南省同类院校中的第一。(完)

 

 

【纠错】 【责任编辑:杨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