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1/09 14:21:16
来源:普洱日报

王刚出席普洱市与正大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字体:

  1月5日下午,普洱市与正大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毅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刚说,正大集团是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的爱国企业,与正大集团携手合作,既是发展方向的高度契合,也是资源优势的高度匹配。当前,咖啡产业呈现出越来越好的发展趋势,咖啡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追捧的饮品之一。普洱物产丰富、资源富集、区位独特,是全国咖啡种植规模最大、产量最高、品质最优的主产区,咖啡生豆产量大,发展潜力巨大。要将普洱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和彰显出来,必须与正大集团这样的龙头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我们期待通过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在推动咖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创造新模式、取得新成就。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打造最好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谢毅说,正大集团一直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余年的蓬勃发展,已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多年来,正大集团积极参与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此次与普洱市携手合作,既是被丰富的资源环境所吸引,也是被良好的营商环境所吸引,让我们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充满信心。我们将立足普洱各项优势,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渠道、市场、人才、资金等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推动普洱高质量发展、群众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普洱市李鸿、杨中兴、陈奇,正大集团王富杰、赵金龙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张国营)

【纠错】 【责任编辑: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