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12/27 11:54:14
来源:普洱日报

普洱市开展国家森林城市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字体:

  为巩固提升普洱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普洱城市形象,有序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宣传工作,近日,由普洱国家森林城市动态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了普洱国家森林城市科普教育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了生态科普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

  在思茅区红旗会堂前的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听讲解、取资料,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这次开展国家森林城市科普教育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激发群众积极参与森林城市建设的热情,提升城市生态文化和森林质量,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普洱国家森林城市动态监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祁海说。

  市民吴先生说:“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宣传资料的阅读中知道了森林城市建设的意义,知道了森林对城市空气、噪音和水土保持的改善有很大的作用。”

  市林草局和林科所相关负责人还带大家开展了观花赏叶体验活动,了解名贵树种和特殊植物。(记者 杨丽仙)

【纠错】 【责任编辑:徐华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