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12/12 14:19:51
来源:普洱日报

景东县全力推进“两山”普洱茶产业园项目建设

字体:

  日前,在景东彝族自治县文黑核心区项目现场,只见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旋挖钻机、挖掘机、压路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作为景东县的重点项目,“两山”普洱茶产业园项目正在有序地施工建设。

  据悉,“两山”普洱茶产业园自7月施工以来,施工方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对生产的投入力度。截至目前,3栋精加工车间已全部完成主体施工,进入二次装修阶段,一号综合楼主体预计12月中旬封顶,3栋酒店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24年3月底全部完成主体施工。

  文黑核心区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科研办公综合服务、产教研、生产加工、智能化仓储、交易物流、品鉴展示、茶文化交流、质量检测、种质资源研究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建设用地216亩,预计总投资4.84亿元。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夯实景东县茶产业发展基础,弘扬“茶出银生”历史文化,实现景东茶叶由毛茶流通方式向精深加工转变,实现茶农增收、茶企增效、财政增税。(记者 杨朝虎 杨光要)

【纠错】 【责任编辑: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