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12/01 10:51:18
来源:普洱日报

普洱市宁洱县加快新能源智能电动车装备制造项目建设

字体:

  近日,在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宁洱镇民政村的新能源智能电动车装备制造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厂区道路开挖、挡墙堆砌、场地平整、钢架安装等基础设施建设初显成效。

  截至目前,正在实施的一期5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工程进度已过半,完成投资800万元。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周边群众就业200余人次,提供固定用工岗位50个。

  为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宁洱县将该项目纳入民生项目清单,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服务理念作为抓实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帮助企业完成项目备案、可研、设计等前期工作,并协助企业同步开展土地收储、用地预审、规划意见、项目招标等工作,不断为招商引资工作打开新局面。(通讯员 杨媚 杨廷荣 白绍美 吴妍莹)

【纠错】 【责任编辑:徐华陵】